2005-12-23 19:37:55♥ ` 陳阿龜

心不由己

今天我門ㄑ淡水魚人碼頭!!ㄑ那幹麻??約會呀!!笨喔可是好冷唷鼻涕狂噴阿秋><超難過ㄉ還吃冰= =真無言回家之後重感冒不過我門過ㄌ情人橋!!羨慕?忌妒?還是想搞破壞有種站出來(P.S)我...愛她...她.....愛我..........我門.....互愛....不過....有人搗亂........真想.....打死她們.哈哈哈...秋~~~~~~撲滋~~~~~~~~~~鼻涕.ㄒ.  噁心~我ㄑ吃個藥大家小心不要感冒ㄌ唷祝大家聖誕節快樂...00學業進步...長高高0.0....好ㄌ掰依



                  作者: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