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2:22:36罪孽深重

新竹?基隆?

我再想,基隆到底是不是我的歸宿..

我再想,新竹到底是去還是留的地方..

今天的我

居然找到跟基隆一樣的快樂 ..

心裡面,是難過還是高興 ..

過去的是不是已經回不來 ...

我無法再像之前一樣,一臉不在乎的玩在一起 ..

大家嘴巴上說沒事,但是,我知道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改變了,我變得大家不認同了

我已經不是跟以前一樣,總是微笑的面對大家\

我已經不是跟以前一樣,總是可以在大家落寞的時候,來伸出援手

我知道,從頭到尾,事情是錯在我

 

今天我在新竹吃飯,發現,我新竹朋友,給我的感覺

居然是以前我們大家一起吃飯一起玩樂的樣子

他的行為又讓我想到你們 ..邊笑邊哭 (好丟臉)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討厭你們,而且我不是討厭你們 ..

只是我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什麼都知道

在幾個月前,回基隆,為了她還有為了你們、為了我父母

在幾個月後,回基隆,只有為了她跟我父母

有時候在想,你們是不是真的離我越來越遠

相處模式是不是真的不一樣

我拿著我去新竹前,你們兩個給我的那個本子

好快樂 ..

真的好快樂 ..

無法回到之前的友誼,你們說的

可是我也相信你們所說的 ..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事情並不簡單 ..

說我再怪誰 ...

老實說 ...怪自己

我好想逃避 .. 我好想要人間蒸發 ..

我好想從此消失在人間裡面

可是我做不到 ..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們,但是我知道現在並不是真正的快樂

以前的快樂才是真的,以前的友誼才是真的,

以前的無話不說才是真的,而現在 ..在你們眼前的我 ..

是假的,是不被存在的、是死的

你的摯友 2010-04-01 16:19:10

回來基隆吧
我們再等你呢


You are very think about

(悄悄話) 2010-04-01 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