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22:11:12♬ Smile ♬

你有什麼了不起

就只是一個話題

你只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永遠都指著別人說

別人都是錯的

而不自己檢討自己

頭腦不知道在裝什麼...

又要開始唸一大堆嚕...

沒有一次

不是我認錯

你都是最大的

你是很了不起沒錯

但是

有需要到傲氣嗎

永遠把別人看扁扁

永遠人為自己的道理就是規則

沒有人可以觸犯!!!



我就是不爽

你那三小態度



那個傲氣可以殺人

或許是過去所埋線的那些陰影吧...












想想!!!!

那又怎麼樣...





你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我自己弄我自己弄我的事情





大聲有什麼了不起



怎樣...



了不起唷


















自己的態度不改


永遠都是要別人改


那有什麼了不起...





靜....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就讓我在這裡把我要說的說完




自己都是最大的


自我中心



兩個還在煽風點火...



是自己的問題吧


少在那邊


牽拖別人


....




我不是沒有改變

是因為你變太快了

你自己在那邊..


不想理你




算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