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1:08:31♬ Smile ♬

i'm so sorry

對不起我所有的朋友

我很抱歉

對於我有女朋友

就要麻煩你們改東改西

可能是我太弱了吧

很多事情都是怕她生氣

所以才要麻煩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都很幫助我

我也很感動




今天說了很多

讓我自己也很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會把事情搞砸

為什麼我總是會讓事情很難收拾



張家瑜

謝謝你

你聽得出來我很難過

也大概猜得出來我的情況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很徬徨的時候幫助我

也感謝你一直陪我到現在

...

今天我想你也嚇到了

你有收到我的道歉簡訊嗎??

希望你會了解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的麼好

不要因為我女朋友

而有所隔閡

謝謝你=)



邱郁涵

我也要謝謝你

一直以來的知心

總是讓我傾訴

對不起要你改原來的習慣

對不起要你換掉我們的稱呼

我對你真的感到很抱歉

也謝謝你幫助了我很多

一點一滴都謹記在心上






媽咪

對不起我挽回家

對不起我的壞脾氣

你都可以包容

我知道你總是為我好

不要太晚回家

你今天的語氣

"我有一個請求,就是早點回家,好不好"

讓我哭了

因為真的很感動

是我做不好...


對不起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們對我的小脾氣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傾訴

謝謝你們願意拉我一把,不在是在泥沼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