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7:30:53硯庠

寫在天空的時候

氣象預報我從來沒放在心上
但今天還滿準的…

細雨的下午天
綿綿的觸感
沁入肌膚的涼意
我走過河邊
橋上強勁的風吹得頭好痛
漫步走回家
想要故作瀟灑
享受有細雨/寒風/落葉的冬日下午

昨天一群人去碧潭夜衝狂歡
大夥點了好多支仙女棒
興奮的拿著手上冒著火星的筆
盡情揮灑
廣袤的天空任我們作畫
我在黑夜寫你的名字
寫了好幾遍
因為天空畫布無法留下永恆的痕跡
只有稍縱即逝的印象
所以我拼命的寫
連續一直寫…一直寫…
怕它會從畫布消失
用了幾支仙女棒寫了幾遍你的名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留住的美麗回憶不夠多
還不夠
永遠不夠…

鵝黃色燈光照亮心裡一隅
「愛我,沒有你我變得好貧窮」
回盪在耳邊
恰巧隨機選曲到這首
把愛擁入懷中被幸福佔有
那種滿足
是一切都比不過!

我真的認為一直存在著某種關連性
隨機選曲
每次都在對的時候選到對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