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44:06Andox--

好聽的歌.....三人.....推薦

三人
作詞:瑀童童珊 作曲:雲心 演唱:揚揚&Chi Jan

看著銀河點點的星光 真想跟著流星去流浪
應該就可以 不用再去想
你眼裡是不是只有他 看你E Mail給我的圖畫
是你和他去過的地方 我想其實你真的不知道
我綁在友情和愛情之間 真的很難

I Don’t Want To Become This Way
但愛太多太難 Day By Day
是什麼作祟 為什麼會流淚 原來是心痛不斷責備
I Don’t Want To Become This Way
我該懂得體諒和後退 該怎麼選擇
三顆心都好累 兩難的愛情 怎樣才對


這首歌我絕得還不錯聽,

想要推薦給大家,

它是形容三角戀情,

真的很好聽,

大家真的要去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