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8:28:53【真的捲:D】

煩...

我也覺得自己好煩



為什麼要這麼擔心你 這麼關心你



太過頭 讓你覺得是種負擔



你沒錯 都是我自己






對 一切都是自己自找..................







不怪你 只怪自己太在乎










好煩 我也覺得我很煩

好難過 眼淚一直流 沒有停...

痛 我比任何人都痛.....

受了傷 喘不過氣




誰會在乎 .......?








你會不會為我想想 ........

好像瘋子 發了瘋似的

準備逃跑 越遠越好.............

到沒有人的地方 .....

我不懂你 我真得不懂

只會一直用我認為對的方式 ...

你卻覺得煩 不領情 你沒錯

錯都在我 不該 不該





錯都在我 我活該..........




怒吼 用力盡力嘶吼.........

眼淚 氾濫 誰來告訴我


該怎麼停...........


我好痛 好痛 我該怎麼半.........


雨 我需要你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