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01:36乂滄雷乂

~ 2008 國中同學會 ~

太累了~~星期天的文今天打~





這天~早上補完習...下午就跟補習班請了假~
因為是重要的同學會!!!


下午三點一看~循環站沒人~真的是超囧的~
原來我和其他人先到看沒人都去晃晃~難怪沒人!
先去東帝士買東西的~我們這群就改在金石堂會合....
最好笑的是~中午離開補習班我還在那看小說*-*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搭客運吧!
光同班的就二十五人~真的是超殺的!延期果然是對的!
居然在車上就有人吵著要吃王子麵~
烤肉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吧!




到以林嘉安名義進去的那裡~~我不清楚..
反正大家後來倒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只有高國峰有記得帶泳具!不過小陳有衣服換~
大俠到後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大家還挖了一個好大的沙洞~



晚上就更美了~



有海上的船光~射入海中-似直而波的往這裡延伸~
有後面廟宇的燈光~有特別的感覺~
一側邊的公路路燈~真的是超有情調的~
另一側則有停車場的路燈XDD
外加三顆不亮的星星~





烤肉真的烤的很慢~在烤的就沒人相信我嗎??
我真的相信快的話一個小時內就可以烤的完~也罷~哈哈!



晚上那些地方上刺龍刺虎的大哥們~還親切的給我們桌椅~
幫我們用火槍~暗了還點了三個火把~~就在沙灘旁~感覺很好~




但其實快結束時就跟鳥仔他們去打撞球了~
真的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阿!



很晚了還和大俠去吃宵夜~又到他家~~
他最後用神計(腳踏車)~送我到家→此時~是一點@ˇ@
那當然累了~~~~~~

上一篇:~ 下一屆基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