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09:03乂滄雷乂

~ 國文朗讀 ~

四月三號~

這學期國文朗讀的日子~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阿!!!讓我想到上學期的英文朗讀一樣可惜......



這次有更大的獲勝率~


而我原本很好~

偏偏~要到我準備上台時~
成了中場休息時間五分鐘~

又剛好肚子痛~

結果唸的不是很大聲
起伏也不夠~





但我知道~評審對我的印象很深很深~像英文朗讀般~雖評審不同

一開始說到~穿運動服~哈!就是我~

聲音好聽~很可惜~又是我

這次二年級出乎意料濫~取一二年級6名而不是各3名的話
六名都是一年級~也暗指到我(我好像原本是第4還是5)

真的很可惜說~不過我又進不了~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