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02:14乂滄雷乂

←夜晚點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什麼好暗戀的阿!!!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某人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好多這種題目~不會X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曾經~~so so so like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如果可以就輕吻一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最珍的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開朗 x 6 + 2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迷失自己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基隆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突然想抱抱~哈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法國~但現在更想去芬蘭.瑞士...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我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是人好 缺點是太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不錯的人阿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除了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愛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或許吧~嘻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叫它生出成功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變回來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國中自信的累積~及國中最後的幸福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不予置評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大概會吧~~\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愛~不用想太多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一點都不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不會怎樣...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看是誰吧~.~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反制後讓他清醒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希望能夠有所改進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誰阿?......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快樂會各種笑~笑也可能只是支撐痛苦最好的辦法之ㄧ~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唱歌消愁~日子總是要過的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最自然單純的最珍貴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當然~嘻嘻

*洨嘎問:你是白痴吗?
答:唯有否定自己不行才是真的不行~所以我不是白痴

*笨蛋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我自己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阿~愛情只要一邊斷了.一切就不一樣了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逗他開心~令對方感覺自己的誠意

*佩問:你幸福嗎?
答:看我的主觀認定吧!!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蛤!?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很多喔........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看看朋友~尤其是沒什麼見到面的好友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不太會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國中練田徑以後~就沒啦!!現在~健康的勒!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OH~操他媽的! 現在是怎樣阿!? 是怎樣阿~~~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當然可以阿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那我就不選了~反正也不熟)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Why not?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深思這個怪問題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試著讓她更愛我吧~~如果可以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從沒用過~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 喵~喵~喵~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自己愛的人~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 太難~往往忘了一點~可能又很想再想起..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我認識很多都是交往發現星座剛好很合的說...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有些是改編自現實(意指很多壞的變好的)~相信就是力量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傷痕累累也是要走下去吧!就像生命~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想要就可以阿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哈哈哈~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

*莎智障問:你現在心情很爽麻?!
答: 不會~好多題

*黃公主問:珍珠奶茶好喝麻= = !?
答: 還好啦~不過喝多不好說..

*淳咩問:你相信我學測考230嗎 ?! 哈哈!!
答: 嘻嘻!!!

*泡泡問 :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跌倒
答: 啥???

*不柔問 : 這東西有什麼意義?
答:什麼...?

*PIG問 : 童話故事中誰胸部最小?
答:英(嬰)雄阿

*小P醬問:我不知要問啥~~隨便答吧!
答:後面很多這種題嗎?

*小鬼問:要不要來份美味蟹堡-ˇ-?
答: 好阿!現在有點餓!!

*蜜蜂問:要不要來杯蜂蜜茶啊?
答: ok!甜的好喝~

*小冷問:你餓不餓 ?
答:好餓

*夏美問:你乾枯了嗎 ?
答:好乾

*辛巴問:你很討厭被點嗎?
答:不一定

*小樂問:我沒問題,下一題
答:喔喔~不錯

*晏子問:樓上那傢伙很懶吼?
答:或許吧

*小瞇問:如果天要塌下來了你會怎樣!?
答:頂住

*小艾問:總共有幾個問題啊??=ˇ=
答:你自己數數看阿~~

*APPLE問:是誰發明這種怪遊戲的????
答:我也想知道...

*礦~問:今天的爆點在哪?
答:好多~無言

*紫璇問:有沒有感覺手酸?
答:只是想睡

*超愛熊熊問:你看過A片之類的東西嗎??
答:都幾歲了.........(還問)

*洛問:最近一次OGC是什麼時候?(配合樓上那位!本題須老實回答!)
答: 你說啥!?
 
*無名氏:你好嗎?
答:好吧XD?

*惡魔~民:妳現在很累吼?
答: 有點

*牛牛:休息一下吧!!(這題沒問題唷=)
答: 好阿~呼呼呼...

*築:妳開心嗎?
答:我是男的(ㄎ_ㄎ)

*夜晚:繼續加油ㄅ!!
答: 當然~我會的

*滄雷:怎樣做自己你會問心無愧?










(路過的~自己留個言~就寫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