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29:33阿龍

沒事做又愛裝健康的腳踏車健身四人行

算一算來到林口上班也有兩個禮拜了,扣除工作上的事情,其他空餘的日子倒是很愜意。
話說,這個週末,一干沒事做又愛裝健康的腳踏車健身四人組,有正妹團長-六仔、瘦身成功的大目、今天被罰600的胖麒、以及型男生教小弟我,在我們團長的號召之下,一群人就浩浩蕩蕩低去了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了。
話說這天的天氣真是非常適合走在戶外呼吸新鮮營養的台北髒空氣(到處灰濛濛的),就在早上10點鐘,沒想到大家居然都沒有遲到(雖然我曾經想說大目一定遲到),不過我還是有睡過頭被胖麒兇><,哈哈!不過經過無趣的雙人早餐之後,還是很準時的到達了
話說自行車之旅,首先一定要有一台很正的腳踏車,經過挑三揀四、東翻西找之後總算找到一台還不賴的變速車(我才不像某胖胖..騎淑女車..噗嗤),選定了腳踏車之後,大家就準備出發囉!ㄧ路上風景還算不錯,有溼地、草地..等等區域的規劃,我們一路走走停停,唯有大目一直騎,因為她會跟不上大家,所以一定要先騎,嘿嘿!在途中為了展現我們的青春仍在,也不忘拍了幾張青春洋溢的照片,這是得意的胖麒終於可以拿出他珍藏已久的章魚腳了,真感動!(雖然他還是不忘問了大目..你知道這多少錢買到的..=.=)然後我們一路就從三重→五股→八里邊邊→到了關渡,這時候團長大人說,我們今天這樣騎完可以有150公里。然後,用餐時間到囉!
用過了餐之後(說真的..除了蚵仔煎..還是蚵仔煎),然後大目一副要睡著的樣子,我們就順他的意讓他小睡片刻,也不之前ㄧ天約會約到哪裡了,閃光節都過了說,呼呼!然後我們就繼續出發,完成我們的150公里旅程。然後一路又重關渡→八里邊邊→到了五股、三重,到了一個叫微笑運河(應該是吧!我也忘了),有人在玩風帆說,這時候正妹團長就驅車向前(想也知道要撘訕型男..呵呵),一靠近之後,大目就默默退到一旁(你以為是因為某人而想要避嫌,才不是..是因為那個某人摳來了..哈),然後大家就幫團長大人物色一下囉!不過似乎沒有好貨(有也把不到..嘖嘖!當然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優啦!)就這樣就繼續出發往回騎囉!
【謎之語】
摳電話的某人說:怎嚜可能騎150公里,台灣全長才360公里耶!
眾人:對吼…傻眼!
沒想到去的時候很久,回程到是一下子就回去了,不知是不是因為太熱大家就狂騎。就再回去的時候,大家還在討論要不要繼續的時候,團長落鍊了,傻眼!!!所以當下就決定還車,還真當機立斷說!還完車之後就去動物區看長的跟野狗差不多的山羊先生,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我ㄧ直覺得把狗狗裝假角放進去,或是把羊角拔掉,大概長的差不多吧!看完動物,最後在團長要求下跟胖麒在向日葵花盆下合照一張,留下了不斯狐的回憶。完˙˙˙
(濕地一隅/正妹團長拍攝)
(合照-忍龜造型不優..下次改進/胖麒拍攝)
大目 2008-08-28 11:38:16

我總覺得這篇網誌中,我有被處處針對的fu~(哭著跑走)
哈哈哈~~不過真的很開心耶!雖然中午真的不支而倒了一下子,但是這麼健康的活動,真是相當不賴,下次來趟社子島的腳踏車之旅吧!聽說也是一整個超優喔!!!!!
希望下次有進步一點,不用一直騎騎騎,可以跟大家一起停下來悠哉看一下風景。(遠目)



by the way請原諒我delate超久的回應~~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還真的超久耶
我都快淡忘這件事了..嘖嘖
下次應該是中秋烤肉之旅吧..
2008-08-28 22:29:55
正妹團長 2008-08-15 21:28:48

那是微風運河
再來....什麼叫做有也把不到!
最好是你比較優~
最後 你真是忍者關造型 米開朗基龍!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