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1:56:03♡〃小藍

ⓛⓘⓝⓖ〃 聽不懂人話

很奇怪

你聽不懂人話嗎??

跟你說是7-11右轉

偏偏跟我說什麼平交道的那條路

聽不懂人話嗎?

你以為你是老人

是司機

就可以這樣子嗎?

我照罵不誤!!!!

小朋友都看得出來我火氣很大,脾氣很差

拜託不要惹我可以嗎??

我修養好 不想跟你吵

但是不代表你都對

而且,老人就是老人

愛碎碎念

一直念,他不是應該姓謝嗎?

我跟他爸爸是同學阿

他爸爸姓謝ㄚ

為啥他姓李





好好好~~我知道他爸爸跟你一樣老

拜託

不要把從九月的話每天一見到他就拿出來溫習好嗎?





    聽



         膩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