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15:58隨風

20080713馬博橫斷D9到花蓮玉里

溪谷早晨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今天應該就可以順利回家了吧,已動用到預備天了。吃晚早餐,整裝一下,馬上就走,這次可不能再走錯路了。
上切點旁之小瀑布

這次終於找到確定的上切點了,和行程一模一樣,真是好佳在,可不想再花時間亂切了,昨天就是浪費了一個半天。
我與背包

我的背包,經過昨晚的中級山之旅後,它的揹負系統已經全壞了,也就是說,這次活動是它的最後一役,因此跟它合照一下。

看它兩條支撐架都露出來了,就知道已回天乏術,從大學跟了我這麼久,經歷過無數戰役,終於要和它分別了~~~再見了,我的大背包。
大鐵牌

走到了這裡,真的也離外面的世界不遠了,感覺好興奮,雖然自己的腳真的也快不行了。
大碗玉里麵

終於逃出生天了,好久沒吃到文明世界的東西。

這間玉里麵,我之前環島也有來吃過,口味還算可以啦,重點是挺便宜的,一下就可以吃很飽,很適合我。
太魯閣號

如果能坐這台回去的話,到樹林應該也才十二點多吧,可惜沒坐位。

由於到玉里太晚了,於是我們先坐火車到花蓮,才剛下火車,最後一班往台北的最快火車,也快走了。

我們的隊員很快衝去買票,但都沒坐位,只好算啦。

太魯閣號是沒賣站票的,但還是有人在站,規定上是不行,但強偷站的話,車站也只能補票給你,而這是等開走了才知道可以這樣做。

沒辦法,只能等凌晨一點的莒光囉,回樹林也五點多了,請洛媽來載。

而自己也因這次活動,沒好好顧好腳,回家還要請人代班及養傷~~~而休養一天後,終於可以好好走路了,不然真的都動不了說。

耶~~~~完成馬博橫斷,從南投走到花蓮的戰蹟,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