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7:50:21隨風

20080706馬博橫斷D2到白洋金礦

全員合照

在觀高的早上,吃完早餐後,開始拍團照。

觀高目前有開出許多法國菊,當然就要以它們做基底囉。
八通關山屋遺址旁的花

不知道是不是叫毛地蘭,看行程上有這樣稱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它。

來到八通關屋的遺址,當然就趕快照一照閃人囉,且隊員也只有我一個人來而已,因為其他人是來過了,所以懶的走過來。

八通關山的登山口

由於只有我一人上登頂而已,去完八通關山屋遺址後,就先殺過來了,其他人則是往前推到白洋金礦山屋泡茶等我。

登頂照

一人登頂,全隊登頂,自己上來後,才覺得為什麼他們不想再上來了,因為真的又陡又長,假如又再走一次的話,我也不想再走這個累人的山頭了,又長又遠的。不過風景真的不錯,什麼玉山、秀姑巒山都看得很清楚。
中央金礦山屋

爬完八通關山後,馬上直接殺到這裡,中途經過的山屋及休息點一律跳過,十一點多就殺到這裡了,是很快,但也超累的,在這裡休息吃泡麵後,才繼續往前推。
白洋金礦山屋之屋前景色

從中央到白洋,真是今天最難走的行程了,陡來陡去的,之後又下雨,到了之後頭還有點痛。

衝到山屋後,休息一下,也看到和我們排相同時間的別隊人馬正在吃東西休息,而自己則是先取水煮東西,等待其他隊員的到來。

取水時,發現山屋前的景色還不賴,因此照一下。

我覺得山配雲還真是絕配,山是固定的,而雲是變化無窮的,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如果說天氣太好的話,沒了雲,山的確是有些許呆板,但有雲的話,也代表天氣的變化是很大的,真是兩下難捨其中。

今天的路程,就以我而言,也算有點操,因為還殺到八通關山,然後又追趕到中央金礦山屋,休息的時間很少,再加上有點淋到雨,變成晚上有點頭痛,還頭痛到隔天一整天,真是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