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0:32:54黃小健

有人說這叫人生

 

縱使我愛英文這個語言 愛的如火如荼

 

但是現在我整聽著中文歌 打著中文字

 

有點諷刺有點衝突更有點矛盾

 

或許我現在眼淚可以馬上流下 但是要 hold 住

 

無論如何

 

今天早上收到卡達航空的通知信 我落選了

 

縱使十天以來做了最壞最沮喪的假設和心理調適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都走到最後了 就差這個臨門一腳

 

能不嘔嗎? 有人試著告訴我

 

"妳能成為1500個當中的最後23個 妳應該很榮耀了"

 

"這只是第一次 妳還年輕再多考幾次就好了"

 

"妳不會想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一輩子吧"

 

"小健 妳好勇敢喔"

 

謝謝妳們 但是妳們知道我怎麼想的嗎?

 

因為沒有想過會走到最後一關 

 

照片會是最後決定錄取的關鍵我卻忽略了

 

或者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卻無從找起

 

那種悶和無奈妳們可以理解嗎?

 

人生低潮難免 所以久違的林桑補了一腳

 

"想當初我考幾次阿"

 

又在最後補了最哭的一句

 

"繼續準備會是妳最後的機會"

 

但是現在頭腦的空白和心理的落寞

 

可以讓我任性放縱個幾天嗎?

 

拜託了

 

對了 艾瑞克呢?

 

艾瑞克在遙遠的另一半球 只能用短短的幾句話安慰

 

他有忙碌的行程要跑 朋友多的跟山一樣

 

現在除了等待還真的不知道能對他做些什麼

 

罵也罵過了 氣也氣過了 解釋也解釋了

 

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那種管他去死的浪漫情懷似乎又開始飄了起來

 

低潮高潮都得經歷過才叫人生

 

在我看來已經夠多低潮了 到底高潮什麼時候要來?

 

算了

 

接下來幾天

 

我要穿上美衣裳畫上鮮豔妝踩著高跟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