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6:08:50黃小健

張峰奇 --- 決定

 

 

我拚命追求幸福的想法 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絲細節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發現我的存在 想要給你 我傻傻的愛



我始終握住幸福的鑰匙 一行淚 一個眼神 一絲微笑 都希望

 


你能夠會瞭解 愛的存在 決定給你 我滿滿的愛



走調的鋼琴 憂鬱的聲音 空心的吉他 孤單的旋律

 


別讓愛孤寂 暫停了呼吸 凝結的空氣 有你的氣息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 聽說已經 2010 年了

 

風風雨雨 瘋瘋語語 驚濤駭浪的 2009 也該過去了

 

" PLEASE BE STRONG, VICKY "

 

我打算過幾天要把這個開機問候語給改了

 

好像也開始知道自己回到台灣了

 

好像也知道問題和責任不是說跑掉就可以了

 

好像也更知道黃小健其實也沒有教科書中說的那麼歹命了

 

真的 很謝謝妳們

 

過去的一個多月無論是精神上的陪伴孩是自信心上的建立

 

對我有幫助的朋友和長輩們

 

感恩了

 

這幾天有人電話打來 結語都是"妳怎麼台語那麼溜"

 

沒辦法 同流合汙了

 

今天和詹小姐講完電話後更有個驚人的發現

 

"黃小健罵起髒話 江湖味更重了"

 

我猜我死定了我 本來以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

 

算了算了

 

 

至少 我的真性情和浪漫因子還是存在

 

例如說

 

每天晚上回到家 黃小健會關掉引擎

 

在車上聽這首歌聽個三次才下車


 

這塊CD好像高中就有了

 

 

聽著聽著 會發現我真的老了

 

想想過去 再想想現在

 

都會像個傻子來個微笑再關掉音響

 

 

 

這陣子的日子像鬼打牆似的

 

三年前的回憶好像時光倒流一樣

 

似乎遇見了相同的人 卻又好像時光突然往前走了七年

 

很可怕

 

但是射手座的特質還是不變 越可怕黃小健越愛

 

腳步沒停下來就算了 還是快步的往前走去

 

三年前的故事會重演嗎? 黃小健不敢打包票

 

三年前的結局會改變嗎? 黃小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三年前的腳色會互換嗎? 黃小健懷疑了自己大概20分鐘

 

懶的猜了

 

只知道 現在的自己很好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不管怎樣 "要相信現在的自己最幸福"

 

真的 過來人的黃小健給有看這篇文章的人們這句話

 

一定要用這種心態過日子

 

未來不會更好 未來也不會更幸運 未來更不會比現在更完美

 

因為當下的自己就是模特

 

共享之

 

PS黃小健現在人在台灣 別再打來說"妳在美國喔"

 

 (那種感覺很蠢)

 

 

 



2009 CHRISTAMS EVE IN TAIPEI OF TAIWAN 詹小姐  & 黃小健




 

2008 BIRTHDAY IN KAOHSIUNG OF TAIWAN 詹小姐與黃小健

 

( 評語:幹 詹琇雯妳瘦了我胖了)



 

上一篇:咕嚕咕嚕

下一篇:ALLIANCE

小羚 2010-01-24 10:10:26

2/25有空嗎?

棒球之神~ 2010-01-23 20:34:00

最近聽到Lady GaGa的歌一直想到你
有點莫名其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