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1:40:25黃小健

早安您好


 

話說 今天的上機考整個很有趣

 

有個男孩鐘聲一打 來到黃小健身邊說:

 

『我可以做你旁邊嗎?因為我都不會,想看妳的答案』

 

(可能因為平常看起來最認真上課的是我吧)

 

黃小健心想:『現在小孩都好直接喔』 就答應了

 

結果 ↓

 

都是他在教黃小健怎麼做 提醒黃小健哪個項目要注意 

 

阿哈哈 

 

所以說 人哪 相信自己不就好了

 

其實 也不是黃小健真的不會 可能 

 

是因為在考試前突然腿軟 摔個狗吃屎(膝蓋都瘀青了)

 

把平常記憶都給摔掉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不敵冬天的威力 黃小健的暴飲暴食又開始發作

 

很悶 真的

 

但是 似乎還有更悶的

 

黃小健乍看之下非常勇敢 但是根本不那麼回事

 

遇到煩惱 遇到不知道怎麼解決的情況

 

總想逃避 逃得遠遠的那種

 

有很多人事物 黃小健很愛

 

有很多人事物 黃小健很厭

 

有很多人事物 黃小健興味索然

 

我習慣

 

給每個東西下定義 給每個人物下標準 給每件事情下輕重

 

因為這樣不僅幫助我記憶 

 

更幫助我能在這動盪不安的世界裡 多點理性

 

有人說 這樣太極端 太制式了

 

對咧 就是極端咧 就是制式咧

 

有人規定誰要怎樣活嗎

 

沒有吧

 

所以說 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IKEA 我來了 !!!

 


德國豬腳 皮好硬 肉好嫩

 


肉丸子好可愛 好好吃 3/8脆薯爆好吃

 

 

↑ 11/09/97

 

黃小健很難得拍出的好照片

 

 

上一篇:囂張

下一篇:冬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