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03:35黃小健

我笑了

在義守的BBS看到了這樣的文章

連續三篇看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笑了

嘴角45度上揚的那種

所以收藏下來好了
==============================================
主題:突然有種莫名的怨念......



> 積極的人追求完美
> 消極的人安於現狀
> 就是這樣



能不能請你定義一下什麼叫做更好的?

更好的是指什麼? 更有錢的人? 更有權勢的人?

還是怎樣?

愛情的本質難道就是看對方的條件好不好嗎?

找到更好條件的人就丟掉舊有的人嗎?

那麼那些寧可照顧自己臥病在床妻子的人,

大概就是最消極的人吧?

我想我寧可選擇那種消極吧,

那種殘酷又冷酷的積極就留給所謂什麼追求完美的人好了,

寧可不要.



所以你的眼裡只有更有錢的人?更有權勢的人才叫更好?

你買一樣東西會不會考慮到它的價錢 外觀 或者對你的附加價值?

拜託同學~你說的這種人有但是很少好嗎?
如果要你在30歲就放棄將來去照顧一個人到老死
你要嗎?

你可以寫寫小說阿 去編織你所謂的浪漫愛情

反正你就是覺得你交的每個女朋友都是真心喜歡然後以後來作老婆

也不會再遇到讓你心儀的女生?

開玩笑讀工科腦筋不知道轉彎?

還是呆在宿舍打打三國考試作作弊比較適合你

鬼知道你所謂的真愛是不是畢業當兵完沒工作混網咖認識到的(笑)



所以我才會想知道你對於所謂的 更好 定義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用的辭彙是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要找更適合的人,

譬如說想法和個性不合,兩個人分手,找更合適的人在一起,

那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你的回應竟然是把人的感情跟貨品的商業價值放在一起相提並論?

難道人老了變醜了或是自己的老公失業了.落魄了,就像東西一樣丟掉?

怎麼會那麼冷酷阿.

我現在沒住宿 我沒打三國

我大學也沒做過弊

你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



這樣也可以戰

你們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體力太多就去做運動

有毛病..

===========================================================
我看到D作者時 真的大笑了

很爆笑的的回應

好吧 其實這樣的問題或許就是沒有所謂的correct answer

其實以上的作者 說出來的答案並不準

因為到時後真的去遇到了

哪能確定你就能真的照你所說的做阿

對吧

所以阿 說話這種東西只是”藝術”

純賞心悅目的 或發洩用的

太過在乎別人所說的話 只是徒增自己的困擾罷了

說實話 要找男人

找作者D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IRIS上班

Having a nice day ~

另外 祝福前幾天生日的人們

6/27洪三八 生日快樂 !!

6/25馬怪先生 生日快樂!!

暑假也正式開始了

Have a nice summer vacation ~

上一篇:瑞穗vs林鳳營

下一篇:資生堂

小健姑娘 2007-07-02 08:39:13

soga 所以我說要找男人就要找你這種嘛

ps.找一天逛夜市

真賤~ 2007-07-01 22:47:53

何必說的那麼含蓄...還藝術勒
直接說嘴砲就好啦~
恩亨亨,我也是作者D這款ㄟ人,不過我也是嘴砲
看到這種文章只會看看不會發表言論的~

你猜哩? 2007-07-01 16:11:30

你最近都放大合照

我都覺得畢業就快到了

版主回應
六月花開 七月花謝

八月投胎 九月開學

剛起床就在發神經 哈
2007-07-02 08: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