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1:18:03albert

旗山看望蒙恩

一粒沙能見世界

一朵花可知純潔

胸懷裏徜徉無限

片刻間充滿喜悅

感謝主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能到旗山召會
配搭當地看望受災居民的行動
有份于福音的傳揚

在許多市井小民身上,看見人心的各樣光景,知足、埋怨、無奈、忽視
也看見信靠神的弟兄,在經歷神拯救上鮮活的見證
滿了感恩、讚美、信靠、鼓勵
這樣的接觸,寬廣了我的心胸,經歷了神在各面的全備供應
也經歷神恩言的充滿,供應一切在困苦中的人

一到就參與當時的蒙恩分享,一邊聽我們一邊用餐

看到許多熟識的聖徒,喜樂有這樣的配搭



下午我們到旗山國中的攤位上協助一切需要的人



看見許多直昇機來來往往聲音很大



大家很熱切的傳福音分享交通,其中有一位是福音朋友



有的到校園裡尋找可以傳福音的對象

至於我

和一位粱警官傳福音,相談甚歡,他還請了我們一行人吃冰,盼望主繼續藉著

身體上的肢體向他傳福音



晚上有一場福音聚會,生機而自然的分享
青少年們彈吉他唱著詩歌



廖偉凡弟兄與黃保羅弟兄也在我們中間


有一位從土石流中蒙拯救的弟兄
新開村
他的見證很強,很激勵我們每一位,主信實的拯救了他的一家,



當天晚上有七位弟兄姊妹受浸歸入主名,讚美神



隔天上午,我們整理要發送的物資“去污粉”



發送給那些正在整理家園的居民



看望那些留守家園的爺爺奶奶



在這位96歲的老婆婆身上我看見人生的無奈,丈夫小孩已經過世,孫子們旅居美國
在台灣剩下她隻身一人,和那棟淹了水的老房子
九十多歲的高齡,用她脆弱的手清除水溝裏淤泥,

我不忍看她這樣,便用手為她清除溝裏的淤泥
一位經歷過甜美人生的太婆,晚年失去一切生存的目標,只覺得自己老不死
一生努力勞苦,女兒讀到博士旅美,九十多歲了,丈夫及女兒過世
她甜美的家庭也過去了,末了還是要一個人面對死亡,我向她傳耶穌
教導她呼求,哦!主耶穌,能時刻與她同在,遠主祝福她

人生再如何,末了我們還是需要主耶穌,求主紀念她



下午我們看望了六龜召會,正在施工中,有國軍弟兄們整理

最後大家總算都笑了,感謝主與我們同在

上一篇:八八水災

下一篇:初熟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