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47:30albert

台島青年得一萬

主耶穌我愛你

為著你的名,我願能天天時時的傳揚福音

為此

我厭惡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缺少了福音

我厭惡自己,在許多的聚會中缺少了牧養

我厭惡自己,在各樣的規劃中缺少了代禱

我厭惡自己,在熱切的服事中缺少了關切

為此

我要求自己,能天天接觸三四個人

我要求自己,能週週外出看望小羊

我要求自己,能有三四位可以牧養

我要求自己,能年年餵養一位長存

求你

越過我的有限,得取用你的無限

享你大能救恩,釋放大能衝擊力

忠心堅定持續,在青年身上勞苦

決不稍微退後,直到見主你面容

 

上一篇:結婚前的感覺

下一篇:聖殿建造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