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8:32:02albert

2007年終數算主恩

以過這一年
跨年在飛機上
從美國回來
1月到6月
所蒙的恩典都在訓練中心的學期蒙恩中
在這裡就不再贅述

六月二十七日
我回到彰化
六月二十四日畢業聚會的我
我們一同在訓練中心參加了我們這最後一次的擘餅聚會
我負責壓餅
這次的擘餅叫我印象深刻
我們經歷了兩年的訓練
如今要各奔東西了
這是最後一次我們一同的相調,我們在主裏相調為一
吃了這餅喝了這杯,我們就要分散在各地
看見陳洵弟兄的落淚,自己也很感動
這兩年的成全
叫我們被這份時代的職事構成
眾人如同生命的種子要被灑在各地
成為這份職事的推廣者
到如今仍然懷念大家─這樣的建造是存到永遠的

回到彰化後
回到熟悉的地方
在這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深刻的經歷
這是我生長的鄉邑,我幼年的記憶都在這裡
感謝主的帶領
領我回來
在這裡仍有許多我要學習成長的
為此我感謝主

七月
參加了大專特會
青少年特會
秀水鄉的開展
在秀水鄉的開展我很喜樂
能與弟兄姊妹一同配搭
走遍秀水
逐戶的叩門
夏季訓練
現場訓練
錄影訓練
八月
去了嘉義民雄相調
追求
配搭新生福音
大專青職特會
聖經小組
到後頭
年長聚會
青少年聚會
大專的聚會
實在說
召會生活真是很豐富
聚會多
而初來服事的我
對於如何服事
也在學習
怎樣將基督的話
生命的供應供應給人
真需要禱告
能作的實在不多
只是有一點力量
只求主賜下夠多的恩典
經歷他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的恩賜
不知當如何
只求向主永忠誠,
如今在此多學習,服事人、服事聚會、服事事務
求主保守小子不失去生命的服事,總將基督供應給人
盼望人在基督裏,被成全生命長大,聯絡結合一起,盡生機功用
基督的身體,身體的見證,見證的榮耀,榮耀在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