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14:29albert

第三學期職事蒙恩

感謝主,主實在是一直在職事這一方面的啟示並得著我,祂所給的圖畫是何等的清楚,何等的叫人喜樂,真喜樂能認識真理,認定職事。沒有認定職事的人是可憐的,是沒有方向的,前面的道路是不明的,基督徒的道路是沒有盼望的。但感謝主,帶我認識職事,認定職事,進入職事,珍賞寶貝職事,今日更願為職事花費自己,真盼望一直在這穩妥的心情中,向著前面的道路是越過越光明的,能在實際的召會生活中,真實的經歷,這異象逐步的實現。願主得著更多愛祂的人,同來到這正確的根基上,有份神新約經綸的建造,在這真實的弟兄相愛中,有新人的出現,預備新婦。
有許多的圖畫,在此不多詳述,寶貝我們有時代的眼光,認識這份時代的職事,更給我們這智慧的工頭,又有許多的見證人,在主的恢復中,感謝主是如此的恩待我們。
在這次移地訓練中,參加現場的冬季訓練,看見這一班相調的弟兄們,也摸著他們的靈,能在靈中摸到他們的心,這使原本距離很遠的(相調弟兄們),有一個親切的感覺。這叫我能為著(主為著這份職事所興起的一班弟兄們)感謝主,感謝主為著祂的恢復得著了這一班弟兄們,他們的忠心,他們的存心,他們的勞苦,他們的傾倒都摸著我。
在接待的聖徒身上,向著主的熱切,向著這職事下訓練的花費,也是叫人很摸著,這份職事,是真實的、是有主同在的、是能得著人的,感謝主我今日也在被這份職事得著的行列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