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9:45:14albert

嘆!何等需要祢

人實在有限,力量有限,心思有限,情感有限,意志也是有限的
主阿,我只是一個有限卑微的器皿
在這樣軟弱困苦的生活中,求你堅固使我能站立得住
好叫這卑微有限的器皿能有份你恩典的製作
我是何等不完全,何等不堪脆弱
只求你仍憐憫我,將你救恩的喜樂與我分享
我需要你,求你不放棄我,你自己仍長與我同在
在召會生活中,在日常的行事為人裡,我分分秒秒都需要你

我切慕走你道路,你向人的呼召,我渴慕有份
我願起來隨你而行,求你不撇下我,不向我掩面使我找不著你
我何需要你,每一早晨每一呼吸每一瞬間我都需要你
主阿!我深知自己的不堪不配,深知自己的軟弱有限,深知自己有罪天然
哦主,求你仍接納我,我在困苦中,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我實無力脫離這種光景
你也沒有命定我們離開這種情形,我只求更深的死,更重的杖
只求你更多選擇我,更多領我經過你面見你有份你享受你得著你
代我囚牢我的己,治死封鎖任何路徑,沒有動靜沒有反應

主阿,我不夠不能力量有限,我需要你
Loan Jing 2007-04-24 08:53:53

讚美主!!!
大本詩歌382首!!!

原是永遠無限的神,
竟作時間有限的人!!!

腓立比書二:6~~~
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
反而倒空.....降卑.....順從.....

我樂意作有限的人,
讓主展現祂全能的奧妙!!!
我願意作卑微的人,
讓主在我裡面昇高!!!
我更願意作軟弱的人,
好叫祂的能力護庇我,顯為更為有能,有力!!!
我要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祂顯現的時候,我也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