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9:21:30albert

蒙召參訓心志的發起

從大學一年級開始,服事者有很好的餵養,那時就有蒙召參訓的心志。在讀啟示錄生命讀經時,一字字一句句的傳輸,將羨慕成為得勝者的心願,放在我裡面(為著錄影訓練在服事者的帶領下將啟示錄的生命讀經讀完),認識了主祂榮耀的異象,也認識了所要走的十字架的道路,一面仍覺得為難,另一面仰望主的帶領與成全。對於主的愛,與主個人情深的交通,有一段時間似乎停滯在那裡,(因著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我自己卻沒有看守。)與教會的帶領不協調,大約停了一年多,與神間的光景並沒有更新的得著,所能活命的只有從書報中,尋找可吃的,餓不死,但長不大,有字句教訓道理的增加,但生命上,不肯死,也沒有更新變化。感謝主,因著彰化市召會新路的實行,為著福音需要同心合意,我放下一切的感覺,主也因此祝福了我。來到中和召會配搭上仍多用人的意志與自己的力量,有時因著弟兄們的帶領並不吸引我,我也就退去,保持在己不用受破碎,又能配搭事奉,自己力量也夠不會倒(因我估量自己的力量及所能服事的範圍與程度),沒有被擴大也沒有被破碎,看起來一樣活著服事,但與主之間的關係,仍停滯不前。感謝主,祂帶領我當兵了,當時與身體的交通稀少,沒有同伴、身體的扶持與供應,我能倚靠誰呢?我只能倚靠耶和華,這樣的環境迫使我來到主面前,一人在曠野,離群眾很遠,與主很近,我開始與主有情深的交通,實在是環境把我逼到主面前,這樣的交通奇妙的,祂開始摸我裡面隱藏而未為人所知的難處,一塊心田中的營壘,主開始要擊倒它,主要攻佔它,祂要得著我全心,不要有任何一部分是不屬於祂的,是祂所無法進入了。感謝神,經過了三天的爭鬥與禱告(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時刻的禱告與主交通,纔拆毀撒但在我裡面長達六年的建築),我幾乎要死,心力憔悴,感謝主的憐憫,真理得勝了,不叫謊言猖狂(這是在93年6月的事)。這時我全心歸祂,主的動作是快的,祂開始有了新鮮的說話,不久祂又來摸著我的另一個點。我在跟隨主的路上,我像一個深怕迷路的小孩,不敢完全信靠主的引領,我自己在出發的地方綁了一繩,邊走邊拉著那繩,心想:若是主不見了,若是我迷路了,若是我走不下去了,我自己可以沿著這線回到我出發的地方。祂要我放下手中的線,放下為自己預備的後路,祂要我完全信靠祂,不憑人的力量與辦法(主祢要我完全倚靠祢)。這時適逢全台大專青職成全訓練,那殉道的異象抓住了我(我不是說著玩的),我終於能體會弟兄們所說的:我們活著,不是被提,就是殉道。主在門外被夜露滴濕了頭髮,要我開門,我大蒙光照,我是如此忍心的人,叫我的愛,我的主在門外守候多時(我自己知道我的經歷還沒有到達這裡,主呼召我與祂同去,就近那沒藥和乳香,並商人的各樣香粉,但我的感受是這樣的。)。因此我過了奉獻的關(這是在93年9月的事),放下了為自己預備退路的想法,一心全時間事奉我神。快退伍前,我思索我要來的道路,我要操練我作工的技巧,我定意退伍後要來到彰化有更多時間的事奉(在中和少有這樣的環境)。感謝主,祂的帶領,退伍後(4月5日)我來到彰化(4月7日)很快的找到工作(4月14日),如今在職過召會生活,將要參訓十七期全時間訓練。
Loan Jing 2007-04-24 07:55:49

我們都是被夜露滴濕頭髮的主給再次感動叫醒,投身他行動大輪的工作中,有分於祂的經綸,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