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7:40:56時雨

錢難賺~壓力是成長的必備要素




今年畢業邁向職場的我終於體認到什麼叫做”錢難賺”~
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唉...真不知道我能不能稱下去
學姊覺得我學習態度不好我也承認 總覺得沒什麼學習的動力
或許是因為志向不在這的單位吧
總覺得找不到成就感及努力的方向
不過現在想想就當作是一種磨練吧
或許冥冥之中就是注定我會待在這個單位
我相信那是邁向成功成長的一個重要的踏板
而且連這個單位都適應不了的話我想icu可能更難適應的了
說不定真的進去沒多久就會說~我不做了!
也罷!我一直都是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
就讓我在這個單位學習成長吧 加油!!希望我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最後還是離職的話我也不會太驚訝啦!(笑~真是沒志氣)

上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