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29:31時雨

韓國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玄彬、李妍熙主演)


會看這部” 百萬富翁的初戀”是因為男主角是玄彬,
看簡介的時候覺得好像不怎麼樣,
看了後發現比我預期中的還好,
有些片段讓我哭了 玄彬的演技真是越來越好了!
我覺得他可以把壞和深情這兩種感覺詮釋的很好.

當畫面轉到女主角的時候我赫然發現~
耶?好熟悉的臉孔啊!那不是李妍熙嗎,
之前看”美好的一天”時她有演,
那時我就覺得她很漂亮演技當然也很讚!
不過她怎麼老是扮演有心臟病的人呀!
之前在”美好的一天”也是詮釋這樣的角色,
嗯…不過她的確很適合演看起來柔弱但卻堅強的女生,
只能說我看完這部戲後更喜歡她了 ^ ^

啊!除了主角我看過之外連配角都發現兩個我看過的,
這兩個都是在”雪之女王”這部韓劇裡看過的,
一個是演”朴得男”的那個女的,
另一個是演”徐健宇”的”任柱煥”,
看到”任柱煥”的時後我蠻高興的雖然畫面很少啦!,
為什麼我會高興呢?那是因為他是帥哥嘛~嘿嘿!

呵!好像把話題岔遠了~
恩~來說說看完這部戲的感想吧!
我覺得這部戲的鋪陳很好,
沒想他們以前就認識了,
這個梗鋪的可真好啊!
完全看不出來真是佩服佩服!

嗯…其實我覺得這部戲還有一個意義,
就是要告訴人們”錢”不是最重要的,
在玄彬家的律師告訴他~
“是你爺爺給你的禮物,
他讓我在你找到珍惜到可以放棄一切東西時,
再將財產交給你”
聽到這句話大家一定都會了解他爺爺的用心~

這部” 百萬富翁的初戀”我覺得還不錯,
喜歡玄彬和李妍熙的人可以看看 ^^


~.~.~.~.~.~.~.~.~.~.~.~.~.~.~.~.~.~.~.~.~.~.~.~.~.~.~.~.~.~.~.~.~.~.~.~.~.~.

* 片名:百萬富翁的初戀(A Millionaires First Love)
* 導演:金泰均
* 主演:玄彬(飾 宰京)/李妍熙(飾 恩煥)

* 影片簡介:

影片《百萬富翁的初戀》描寫的是一個為了繼承數千億的遺產而轉學到鄉村學校的不懂事的財閥3世,意外地陷入愛情之中的純真愛情故事。傲慢無禮不懂事的財閥3世宰京在這個世界上毫無畏懼,他也沒有特別的人生目標。他覺得自己只要拿到身份證就可以繼承數千億的遺產,所以他別無所求。可是,在他拿到身份證的第二天,宰京卻得知了晴天霹靂般的爺爺的遺言。遺言中說如果他想要繼承遺產,就必須要先得到在江原道的山溝中開辦的一所學校”寶藍高中”的畢業證書!

宰京無可奈何地來到鄉村。他想到能在這個鄉村學校裡,既不用上學又能繼承遺產的惟一方法就是退學。因此宰京狠狠地和在學校裡有名的「打架王」明植打了一仗,但是宰京得到的結果卻不是退學,而是明植的家人寬容接受他,並為準備他準備了一頓溫暖的美味佳餚。計畫失敗的宰京想到用錢賄賂校長拜託讓他退學,結果卻得到了可敬的教育工作者校長對他的訓誡。在這個不管犯任何錯誤都可以得到原諒的鄉村裡,宰京只能好好的上學了……

宰京雖然有一段時間對努力認真打工、拚命賺錢的班長恩煥態度生硬,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眼睛竟無法再從她身上移開。恩煥的存在逐漸打開宰京緊閉的心門,好像一個精靈一樣來到了宰京的心裡,終於把他的人生全都搖動了。即使放棄繼承遺產也要守護住自己愛情的宰京,真的能守護住這份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