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9:58:19YV

請叫我「風呂敷夫人」!謝謝!

 Madame Furoshiki!

這是我的新風呂敷,前幾天拿來當桌巾遮醜,因為有人借我的辦公室拍照。

剛剛要出去國家圖書館聽演講,只想帶一本書和筆記本,懶得拿包包,不如拿風呂敷來包好了。


兩本書一樣大很好,不一樣大更好。

用兩對角把兩本書折進來。

另外兩對角交叉盤過


拉出來打結就好了。

 


往國家圖書館途中經過一堵牆,是北教大附小的「生態工法」圍牆。



意外的搭配我的布包。




好像這座牆一直坐在這裡迎接我們過來。

 



這是我常帶進教室的書包





可以裝好多書
還可以塞一個熊貓娃娃!



 可能是棉布質的關係,提了也不覺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