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38:01YV

YV 和她的隨筆日誌

Tea 在上一則留言裡問到筆記本那個東西,不如我們就來看看 YV 的筆記本有多麼無聊。

三年前 Fanny 送給 YV 第一個海豚圖案的打孔器,YV看到什麼就打什麼。第一個遭殃的是YV 最喜歡的無厘頭記號學家兼小說家 Umberto Eco。 打下他的西裝和領帶來!

兩隻非常優雅的海豚!

其實所有的海豚不管穿上什麼衣服都一樣美麗。


NSO 在三年前有一整年的馬勒系列音樂表演,我們買了十一場演出套票。那個宣傳單的顏色好美呀!

其實所有的紙都一樣美,尤其是可以打洞的!
這是 YV 認為可以拿來考驗友誼的新方法----

「你的書皮好美喲!借我打兩個洞吧!」
(我知道我的白目雙胞胎一定願意!)

我們家的老椰子老是覺得我太閒!

YV:「你看!馬勒海豚!」
Old Coconut:「你怎麼黏上去呀?」
YV:「唸咒語呀!UNI-CHE-BA-LA-BA-KA-BU-----KI-LI-KI-LI-KA!」
Old Coconut:「神~~經~~病!」

(然後椰子邊罵邊笑!這時候不知道哪一個人看起來比較「笑」!)

Good News: DOLPHIN CIRCUS IS COMING TO TOWN!

廖北亞:「那一隻白的是誰?」
YV:「那一隻『馴豚』豚當然是媽媽!」
廖北亞:「哼!怎麼可以在『妳』的本子裡偷偷欺負『我們』?!」
(十一歲的廖北亞沒啥幽默感,原諒他!)

很多的廣告單張都好美!那是多少人的專業設計成果呀?!
拿去墊便當會不會太可惜?留他六件衣服下來欣賞!

也許我的海豚也喜歡穿新衣服?

YV 的日誌通常記著那一天感動的事。

有一天在信夾裡發現 YV、LV 和 JB以前在餐廳桌上亂寫的字條,影印了一份,再加上當時愛亂寫反字的筆記,胡亂寄了一封信去鬧 JB,沒想到剛好趕上她的 Monday blue!

JB 收到信,譜成了 MONDAY BLUES 唱回來給我聽。

這篇放在她的新聞台,可是愛現的 YV 又印一份下來愛現給自己看!算是安慰自己逐漸蒼老的靈魂吧?

(這時候不禁要說:「PChome, 謝謝你!」)

其實 YV 的日誌大部分都在畫筆----各式各樣的筆....新獵!

上一篇:歷史性的一闢

下一篇:揭曉

YV 2007-05-01 06:04:50

I become an expert now. Ha ha !!
搞不好那是......鯰魚!

VIN 2007-05-01 00:42:21

我在東海的藝術街買了一隻海豚bookmark(可是又長的有點像鯨魚),銀色的卻有點像舊了的錫,買的時候超開心想趕快回台北送去台長那,卻始終沒機會,到時可要給台長鑑定一下到底牠是海豚還是鯨魚。

YV 2007-04-30 22:57:24

我那不叫畫畫哩!
那叫 &quot描下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