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11:26YV

開學焦慮不見了

開學焦慮不見了

困擾台長整整三十八年的開學焦慮症候群今天居然完全沒發生!台長不但好整以暇的吃中餐、吃點心、吃晚餐、吃宵夜,還慢慢的上傳明天開學日的教學授課大綱,一條一條貼上去,一弄就是二十分鐘,還完全沒有發脾氣!以往要應付這種笨機器笨辨識系統的時候,台長(從小就被叫做王藍田)不但會大呼小叫,而且還會跳腳。今天,以上的事完全沒有發生!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到了傍晚,台長緩緩的拿出書包、用可麗奶裡裡外外擦一次!(可惜家裡的Dr. Martens 保養油已經用完,只好把十二年來二十四次的開學儀式延到明天早上到校完成!)

天色全暗,台長靜靜等待開學焦慮症候群的到來….像等待老友一般,拿起一本閒書邊讀邊等待….可是她始終不到….

就寢時刻到來,台長心無旁鶩等待個人專屬的開學焦慮症候群,像等待果陀一般等待,說一些無聊的話、喝一些無聊的飲料、吃一些無聊的零食…. 可是她始終不到….

午夜鐘聲一敲,是真正的九一八了!

這時候台長有了一層領悟!(啊!多麼痛的領悟!)

因為搬研究室這麼大的工程已經耗掉了台長所有的體力和精神,今年這一學期的開學日台長沒有力氣再搬弄任何專有名詞了!

看倌不信?
有歌為證:

開學焦慮不見了
開學焦慮不見了
焦慮沒有手呀沒有腳
一聲「開學」焦慮通通不見了!

焦慮只怕事太少
事情一多焦慮消
焦慮不會喊呀不會叫
那事情一多它就只好煙消掉!
明治小三就是birdie 2006-10-30 16:14:53

我剛剛有邊看歌詞
邊從頭到尾整首唱了一次

我有在動物大學上過一堂動畫劇本寫作
完全沒有焦慮的情況
可是卻很在乎台下的人笑得有沒有人仰馬翻

這樣也算嘛這樣也算嘛

台長 2006-09-21 15:26:37

我本來想問:你也想買一包金魚去逛書店嗎?
那你是不是也有戴超大眼鏡?
你也用棒槌去搥那個古怪的東西嗎?

可是這樣問還真無聊!我們已經徹底YOU’VEGOTMAILIZED.

LV 2006-09-18 22:09:28

我昨天去Riverside Park散步
結果妳猜我遇到什麼
我遇到小朋友的Street Carnival
好可愛喔 我照了一些照片
可惜賣金魚的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