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3:47:03` [ 芬♥芬 ] *

` ( 神麼日子呀= = ) :: --

pic : 如 好屌歐 = ˇ=






噢!!!!

補習










遲到6分鐘打6下










真他



















































祖宗的痛









後面胖子死白幕








已經很痛很火大了還在白幕的唸












更火大==













後來大哥哥 剛好打來








講完事情我剛好跟他訴苦= =







氣到邊講邊哭











哈 雖然很追














不過講完好多了














─═☆拉屎王〃 : 我只要發現前方烏雲慢慢來

─═☆拉屎王〃 : 我就知道阿婚來喏

芬 : 是嗎 每次停電我就知道 江宗昊來ㄌ

─═☆拉屎王〃 : --

芬 : 電線乾電線電斷掉

─═☆拉屎王〃 : 還有阿 只要感覺地震就知道誰惹

芬 : 聽到小狗發春叫 就知道某人來了== 動物界的蟀哥

─═☆拉屎王〃 : --

─═☆拉屎王〃 : 看到路上都花椰菜就知道誰來喏

芬 : 我看到地板長香菇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聽到有人吹直笛我就知道誰來喏

芬 : 我看到有人昏倒就知道誰來ㄌ

─═☆拉屎王〃 : = = 看到有人在辦喪事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聞道狗屎味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聞道香菇未就知道誰來喏

芬 : 我看到路邊一堆屎 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很多人走伊走跑去吃大變我就知道誰來喏

芬 : -- 我看到一堆人買爾塞 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 = 我看到一堆人拿衛生紙塞住鼻子我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一堆人 拿衛生紙往外面丟我就知道誰來 !!!!!!!!!!

─═☆拉屎王〃 : 我看到一堆人 再吃衛生紙我就知道誰惹

芬 : 我看到人家眼瞎掉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很多人在學狗走路我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很多人在種香菇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很多人邊走邊哭我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人家偶吐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很多人很怕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很多人捏鼻子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很多人 遮眼睛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理髮店都不幫人用梨子燙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路上都沒人我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狗往哪邊追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路上都老人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霉女心動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狗在跟狗做事我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大便在飛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烏龜反不過來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蟑螂都死在路上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男生有胸部 女生有鳥鳥 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一群人拿棒球棍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依群人拿衛生棉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鏡子破掉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有人鼻子漲到爾多就知道誰來了

芬 : 我看到植物都枯掉了我就知道誰來了

─═☆拉屎王〃 : 我看到開車的人都在用腳跑就知道誰來了 





























有些省略 錯字改正





很好笑看了又很 xx (%$^!##$%)





























天氣冷到眼睛紅鼻子紅==

上一篇:` ( 幾天 ) :: --

下一篇:` ( 一時 ) :: --

* - ▪ 布咩 &#9 2007-03-20 19:31:50

摁摁

粉冷 > <

要多穿點唷 !

版主回應


^++++++++++++++++++++^
2007-03-21 10:35:23
2007-03-20 17:37:22

紅耶 -ˇ-

是真的好冷 。

版主回應


是呀

好像哭過@@
2007-03-21 1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