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46:27賤貨

這幾天过的還不錯 ..
雖然沒宝贝在學校
不过依然想著宝贝
也許未來無法猜想
不過把錯現在所有
才肆最重要的拉拉!?




呼 這幾天 很充實
該做的 我都做了
不該我有的
也不会在我手上
認了 把這個當成回憶捌



最近很想宝贝
整個想到快爆掉
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真的很自責
真的覺得對不起宝贝


這幾天 第壹貳節
都会想睡覺菈
整個就很不專心
不过後來還肆醒過來了
整個人又認真起來了


撲撲 現在發現 ..
讀書其實還不錯
現在上課 ..
我整個都很認真
很喜歡我自己這樣
為了宝贝 为了新莊
我會努力 一直努力
不管有多累 我都願意
{ 可肆枚次都在喊累 }


呼 .. 整個就很想宝贝
懷念國小生活
多快樂 無憂無慮的
我喜歡這樣ˋ
而且每天一定都見的寶貝
一定會去那個屬於我們的天地
我愛那樣 ><怎個就很快樂


雖然考試 但有寶贝壓!!
考試 我ok拉**
現在勒!?
不同校 整個就感覺無力
枚寶貝陪 整個就沒心上課
吼!? 因為太想宝贝了喇


不过位了 新莊 我開始認真
我開始提起精神專心上課
呼 努力的結果
在第一次段考就可以看到了


加油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