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46:27賤貨

補 > 西門 n士林一日遊

補9/2

今天跟寶貝n意芳和蕭北鼻气玩玩玩拉**
本來肆要跟老師的 但肆 她卻.. 放我們鴿子//
老實說 還蠻不爽的 ˋˊ 等了她半小時
一直ˊ打手機給她 一直關機 後來打通後
卻說她在忙 她在工作 !?
這算什抹壓? 都說好了欸!?
为什抹要爽約? 也許有事 不過可以打得電話叭@?
真的還蠻過分的欸!? 本來期待的說!?現在? 哀 ..


後來我就跟寶貝他们气喇 **
撲 .. 坐車車 一路上跟寶貝都很甜蜜噢!!**
顆顆 幸福的很 哈哈 **
到了西門後 就先气逗魚吃東西摟
做盪鞦韆捏?!撲撲 哈哈***
後來還肆很甜蜜 手牽手的 ㄆ//
就先气萬年大樓摟!? 寶貝要買東西**/
後來揪買的一件「無政府」
也買的他的桌墊 **
逛逛逛 當然揪气完摟?
到五樓气 哈哈 玩那個 好玩**
寶貝跟意芳就去玩籃球機
我跟蕭就坐在旁邊看 因為不喜歡//*
後來玩完後 揪離開萬年了



但肆 後來寶貝他們說要气好樂迪問問看
可不可以沒證件唱歌歌拉**
ㄟˊ 可以欸!? 但肆要留電話就對了
後來想一想 就想說 算了!?
走掉後 我就跟意芳和蕭說 **
寶貝 他好像很想唱欸**
所以又走進去 問一下 一小時600多塊..
= = 傻眼 算摟 真的離開了]]
寶貝說 下次在來芭!? 撲撲


後來揪气都會叢林玩一下**
一樣還肆籃球菈**
不過看到一個人 超屌的
只可惜 他老婆 漲的太抱歉\
那個男的 還蠻屌的縮--
撲撲 一樣 都肆寶貝跟意芳在玩
顆顆 可肆 我跟寶貝一樣的好


後來離開都會叢林後 拍貼貼拉**
拍了兩台噢 !! **
第壹台 還算ok拉**還不錯
後來就又拍呢第貳台 **
第貳台 真肆夠讚欸**
我愛那種的菈 哈哈//
整個就肆讚道菈**



拍完後 就逛一下
逛完後 就往士林出發拉**
去坐捷運摟 *//
一路上 大家都很high噢!?
不知道为啥 high的勒\
哈哈 很快樂噢!!



撲...後來 坐捷運 **
就在捷運裡 ..
看到一個女的抱的壹個男的
然後 北鼻们 就叫我跟他們拼
我就說 點 \=ˇ=
寶貝就說 那個女的好像在哭欸?
我說對欸 ** 點
不過後來還肆抱了 哈哈//


後來 .. 下捷運後
不確定是不是在這站..
然後 蕭就又上車
車門又關了
我們都嚇到了
後來就先出去
蕭就打來
要我們上去等他
我就說可肆我們已經出來了欸
他說 快啦//
後來 寶貝就接話
寶貝就說 「 我們有攸遊卡咩 」
很兇那樣告訴我--
我就說 噢*/
很不爽的走上去**



呿 == 你会擔心我不会嗎?
但你卻那樣兇我 ..
讓我蠻難過的 //
哀 ...
後來我跟寶貝揪開始冷戰
到士林還在冷戰 **
整個都很冷
後來到最後 **
寶貝還找我
跟我說不要生氣了菈
我也答應他了//
後來就 又好菈**
撲 ... 幼稚的寶貝
要玩多啦a夢..哈哈


就在士林的都會叢林又待了一下
待到五點多 就出發去士林摟
撲撲** 逛逛逛 **
我跟寶貝就買了一件 情侶裝
他就一直在找他的褲褲..
點 =ˇ=他說太貴了//
傻眼 ///我想說那樣還好的說


後來就又逛菈**
撲 後來揪去吃迴轉火鍋//
好好玩噢 **!!!
哈哈 大家都一直發瘋菈]//
撲撲 ... high的勒!!


後來吃完飯後 就搭車車回家菈//
在車上 我跟寶貝 還蠻誇張的
蕭ˇ都轉過來說 「你們在玩什抹遊戲壓」
那抹吵 .. 痾 ..
我們兩個就一值傻笑 說沒有呀!!
哈阿!!**後來在五股座車**
做10號 回家菈**
在車上還遇到 寶貝的朋友
他還說 要在明志對面下車**
因為 「他說車子不會到泰山嚴」
但不會到泰山嚴他要轉去哪丫?
我就說 「不會到泰山嚴 ,不然要轉去哪?」
「轉去你家噢!?@ 」
他朋友就一直笑 **很點//





撲撲...今天很high拉!!
也很開心噢!!
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 //
寶貝他說他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都一直抱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