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6:18:20ヒカル

4/18涉谷一日遊

今天大家一起ㄑ流行指標最高ㄉ涉谷,雖然我已經又ㄑㄌ3次,但是我還是很愛,哈哈哈...座車ㄉ中途,遇到自稱是警察ㄉ先生,叫我們給他看護照,但是他看起來怪怪ㄉ,不像是警察,而且還一路跟著我們,讓我覺ㄉ好害怕唷!!!最後車來ㄌ,我們就趕快上車,他也就走ㄌ,真是奇怪,聽同學說在車上有一位男生一直盯著我,該不會煞到我ㄌ吧,哈哈哈......開玩笑ㄉ啦!!!終於到ㄌ涉谷ㄌ,真ㄉ是人山人海ㄉ,每個人都好有自己ㄉstyle,109百貨,我來ㄌ,
面真ㄉ好多東西可以買ㄉ,但是我都一一ㄉ忍下來ㄉ,不然我真ㄉ會提早回台灣ㄌ,最後逛完一整棟ㄌ,也沒有買到啥東西,只買ㄌ髮圈而已,真是鬆ㄌ一口氣,之後我們ㄑ另一棟109百貨(2),雖然比較小棟,但是東西比第1棟還便宜很多唷!!!後來我看到ㄌ一件長ㄉ薄外套,真ㄉ還蠻便宜ㄉ,穿起來真好看,哈哈哈....真是開心唷!!!之後我們還坐在路旁,看著人來人往ㄉ日本人,我們可是在觀察日本ㄉ流行指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