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34:50★短短

 校慶之板橋一日遊

哈哈哈哈 `
今年的校慶,我們很輕鬆耶


爽死耶 !!!!


但是要顧班上的生意
至於生意呢 ... 差到了極點耶 *

獎品上上下下就花了三百元
今天的收入只有一百 = 00 =



濫死了!!!!




而且,跑大隊的時候我在顧攤位
所以都沒時間下去看


好機車喔 !



但是皮皮她們班第二名 *
鮪魚她們班第五名



嬉 ` 老話一句

    [(( 盡力就好 ))] *



懂嗎 ?




要放學的時候,老師在耍白木
一直找是誰把他東西弄壞


耽誤了超久
有夠煩的啦




老師一讓我們放學出去
大家都開始抱怨
李xx直接走出去罵髒話



哈哈哈,超屌





放學之後

先去剪頭髮 在去陪宛茜去看耳朵
他狂叫
有夠北七了啦 - 0 -
超大聲的




然後我跟 柔柔魷魚宛茜布布草莓章魚 去板橋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酷哦!!!!


七人行 !!!!





我們在艾瑪特逛一下 就去蓋酷了
哈哈哈哈哈 ` 我們總共拿了六張折價卷
用的好爽


尤其是夾娃娃
我玩了十次免費的
小布玩二十次!!!!!



原本我要夾給柔柔的
但是好難夾


真可惜




我們好像在蓋酷待了兩個小時
超屌的啦 ``
拍了兩三組吧


還遇到我們班的詹xx耶
還有很多人

哈哈哈哈哈哈 `


詹xx一直搗亂我們!!!



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可惡死了!!!!





嬉 ` 後來
在等計程車來的時間
草莓在耍憨

背海綿寶寶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且,是笑到肚子痛的那種




回到樹林的時候,小布跟草莓就要去啡茶
然後我要回家 小布一直拉我去


我就拿他的海綿抱住欄杆說
海綿不想去啡茶



就把海綿跟欄杆貼的很緊
也超憨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家都是好人



我愛很多人
今天的那幾個人



草莓我永遠忘不了你
哈哈哈哈 `


背海綿。
但是不能常常背


不然我們的駝背會更嚴重 ˊˋ




哈哈哈哈 *




今天好好玩歐 - // 3 -

草莓柔柔布布短短魷魚宛茜章魚我愛你們
(↑這句話有白痴的點!!!!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