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21:33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比較好ˇˇ

現在的痛楚不明顯

總算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雖然

生命中

還是充滿等待

可是

至少

不會害怕






很多事

似乎

依舊沒變




我想說的

謝謝妳的關心

即便是默默的

那也很感人

只是

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彼此再為了任何事而心煩








還有妳

還記得我無名上

好友的介紹嗎



就是這樣

心裡唯一的ˇˇ






雖然

我並不想處於現狀

只是

無奈被迫於現狀

因為

這個段落

或許是上天

不想要再多一個人

為我擔心

為我流淚....









我無法表達什麼

但是

曾經是無法抹滅的

畢竟

愛過笑過恨過哭過

過程中

都是你們賦予我的








現在的我

因為膽怯

所以

無法改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世上

沒有人十全十美

所以不需要妄自菲薄

多愛自己一點

別人也會更愛你









我的北鼻

也別覺得虧欠我

我說過

我不會改變ˇˇ

妳的一切

看在眼裡

放在心上

不會離開...







至於

要跟你說的話

你都懂

所以

記住喔....











心裡的故事書

停止翻閱

似乎在等待

另一段新的故事開始ˇˇ

也或許

不會開始ˇˇ

將是終點ˇˇ









上一篇:觸動ˇˇ

下一篇:身邊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