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27:30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陣頭ˇˇˇ

這個一般小朋友的過程

怎麼我這個老人家外加病人

也要被拖去....




今天

接到以前的死黨

告訴我

蘆洲今天要出陣

叫我一定要去看

好吧

我處理完所有事之後

就趕緊赴約

騎著我的小小瞳

到的時候

找不到我的死黨

繞來繞去的

電話又不接

死女人

害我

不小心被認出來

半路上

聽到有人大叫

"辣椒"

痾.........

這個幾百年前的名字

正在考慮要不要停車

就被一群人圍住

很好

現在是人多勢眾就對了

我沒輒

只好停車

把安全帽拿下

給個基本笑容

心裡很OXOX.....

ㄎㄎ






看到以前會館的小弟

都長大了耶

變帥了

不過只有一個字

就是"台"

哈哈

不要打我^Q^




好不容易

應付完後

終於看到我那沒良心的姊妹滔



怎麼挺個大肚子阿

原來喔

當了

頭人的老婆喔

難怪

死都要叫我去看





好辣

幸福就好

不知道是誰說不嫁給出陣頭的勒

ㄑㄑㄑ

現在的人隨便說說隨便聽聽ˇˇ

CC.......








我知道你喜歡看陣頭

不過打給你沒接

所以

沒辦法摟

無緣

ㄎㄎ....












上一篇:聽話ˇˇ

下一篇:痛...

智豪.. 2008-03-17 22:55:00

ㄏㄏ.. 我那ㄍ時候在騎車~~

以前是蠻喜歡看ㄉ啦!! 不過現在~~

還好了.. 你也記得吼... 哈

版主回應
呵!

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是

還是記得住辣

CC...
2008-03-18 0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