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1:17:25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原諒ˇ釋懷

許多事

時間

證明著一切

原諒

釋懷

在生命中來來去去

妳問我

究竟怎樣的人生

才算美好

我說

人不求好命

只願一生過的精采...



但精采之下

所要承擔的負面

卻不可避免

有人

一生中都在悔恨中度過

有人

一生中都在原諒中度過

有人

一生中存在無限遺憾

而這些

卻不能用言語

說的明白






釋懷

所以

一切

不再複雜


在自己的一瞬間

燃燒ˇˇ




當放下

就將不再仇恨

不再害怕

有些東西

嘴上說害怕給

但實際上呢

卻又給不止

有些東西不想要

心裡

卻捨不得放下





放不下的

不是你的心

而是我自己的心




人生

走道至今

擁有過的愛恨

卻也不再明顯




明明不老

但心卻似乎已達到長眠的前一刻




有人說

我不習慣面對

逃避似乎是我的唯一




但有誰懂

面對的殘酷

有誰真正的明瞭

那其中的錯綜複雜

如果說

眼見為憑

那看不見的

有多波濤洶湧....






一首歌

唱出內心深刻

淚流不止

卻也不敢面對

”因為你也知道,我們都是為別人活”






堅強

不是我的本能

軟弱

卻也不是我想要的






偽裝

如此辛苦

誰真正的懂我

所看見的表面

所聽見的貶語

誰敢真正打包票



就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

感情這樣的明顯

卻又那樣如此虛幻






如果

真正懂我

為什麼

又能

如此容易被動搖...


我不明白這世界為什麼 會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

我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 留不住一個褪色的諾言

我不了解滄海桑田 能將一切相信的事改變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 要收回就能收回

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 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 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

我不了解天長地久 要用這麼多的寂寞來等

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一個破碎的圓 破碎的美夢 留它有什麼用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讓愛走 讓愛擁有自己的自由....







酒精可以麻痺



何必多喝

為何

每次

都拿我成藉口

真的是因為我

所以喝多

還是只是個

光明正大的理由



何得何能

能讓你如此心煩

我的人生

曾經

因為妳的錯誤

走到最深的深淵

如今

早已放了你放了自己

但又是

為什麼

妳的一字一句

卻讓我

心痛不已






眼淚

如果

可以化成片刻柔情

我願

這份柔情

長存妳心






訴說

這份

感受

卻也理不清

頭緒








不能回頭

不能埋怨

不能恨...

如此掙扎的心




所說的

如此傷人

不懂得

還是不懂

我忘了

這份情

卻也將自己歸類到無情人






別再奢求

那不屬於妳

一切的一切

都不再屬於妳

千刀萬刮後

心早已成碎片

拼湊不出一個

完整的情.....

所有的所有

我給不起

請帶著妳的一切

走出我的生命

不要留下任何

屬於妳的回憶

因為

你不配

在我的生命中

留情........






我的恨

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是你讓我平靜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