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17:23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微笑的理由

哭 在我肩膀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沉默 微笑 哭泣 擁抱

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你的脆弱 你的難過

我都懂



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不管今天或明天 各分東西

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 老脾氣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微笑的理由



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一起尋找 最真實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