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3:17:21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似乎很糟...

今天上班

又聽到

不想聽的話

我只是覺得

為什麼

我所說的話

是只跟特定的人說

而那個特定的人

卻又要跟她覺得信任的人說



我並不信任他壓

至少

現在是

何況又是老闆

老闆知道

又說給司機聽

阿不還好

本公司的人

就這麼幾個

不然

要是在大公司上班

全公司幾百人上下

不就被這樣一傳

都知道了

或許

妳覺得沒什麼

可是

那是因為

我信任妳

所以

把心裡話告訴妳

並不代表

我願意讓其他人知道

已經不是一次這樣了

常常

被說來說去的

搞到

我已經不知道

真的有話要跟誰說

為什麼

總是要這樣對我

難道

要看我

什麼也不說

自己往肚子裡吞

然後

有一天生病了

或許

才會懊悔

也或許

只是覺得

又不關妳的事

是我自己想不開

總之

我只能說

枉費

我那麼信任妳

結果卻要搞到

我越來越不相信妳

越來越不想說話

在公司

像是一座冰山

然後

妳在罵我說

耍什麼脾氣

甩什麼態

真是夠了

我這輩子

做夠了白痴

付出的情感

最後

卻都換成背叛

多可笑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