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17:19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算了...

如果不想可以直說

我真的

很不喜歡人家用欺騙的

因為

那會使人很難過

差別那麼大

也太明顯了吧

太剛好的事...



究竟算什麼

什麼也不算

答應的事

可以不用做到

但何必用騙的

我不懂

為什麼

每個人都要這樣

用意是什麼

騙來騙去的

或許

跟我想的一樣吧



都是自私的

對人再怎樣好

換來的就只是

心痛和接受



多可笑

難過的還是我自己

我還是自己要承受這些



究竟該怎樣做

感覺差到一個極點

真的....

每次都跟我說

不能...

結果

常常跟人家...

或許

我是一個很不重要的人吧

去的地方也不重要

從來不會約我

每次都拿...

當藉口..

聽久了

就累了

可以原諒幾次

不知道

總之

算了

反正

我很不重要

所以

也不用對我太好

所以

就擺爛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