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7:19:55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妹妹...

妳的多愁善感

讓我的心好痛

很多事

並沒有那麼複雜

公主幫

在於不在

是在每個人的心中

妳相信它在

它就會一直活在心中

有時候

我也很想過自己的生活

因為

公主幫的成員

除了妳我

其他人都很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

而我們

必須為其他人而活

必須小心的說話小心的做事

因為

我們的心中有大家

怕一個不小心

破壞了平衡

我的心

即使累了

還是得牽著妳的手

往前走...

因為

我必須陪伴著妳...



快樂要人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妳知道要承受

自己是個話題

要多大的勇氣

即使已經過了那麼久

我也盡力

假裝過去了



真的過去了嗎

我不知道

我們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很幸福

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

要一起很幸福

可是

走到這

回頭看

是不是我們太天真

還是這條路

太長

看不到盡頭

我知道

我身邊有妳

牽著妳

心會好一點

看著妳

心會好一點

很害怕

妳會跟我一起心痛

很害怕

妳會迷路

所以

我不敢放手

如果一切沒有發生

或許

我們都不會改變

都不會心痛...

我們無力改變一切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