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0:19:54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很累...

最近上班很累
都不知道一直忙什麼
公司正在改革當中
雖然有人給我當靠山
但有時候還是覺得很煩







漂亮的雅琴姊姊
現在在做保險
昨天來家裡
跟我說存錢的方式`
順便聊一下近況
冬怡這個名字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人叫我了
感覺特別溫馨

也發現
姊姊成熟好多喔
雖然才大我一歲
講的話就是不一樣
她說
做保險是完全沒有底薪的
全部只能靠抽成
我問她不會有壓力嗎
她說
做保險
錢不是問題
而是可以學到
很多很多
遇到很多種人
順便可以充實自己

呵`
我知道辣
姊姊之前都存很多錢的`
生活過的很好`
所以她告訴我
人活在世界上
是要有一個目標
和夢想
這樣
才不會活得無趣.....







我現在呢`
雖然過得很累`
但或許可以向姊姊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