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17:17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深刻`....

昨天晚上幫妹妹補生日`
有吃到蛋糕
雖然妹妹生日當天沒有我陪~
但我相信
遲來的祝福
一定也會印象深刻吧







我穿著便服
衝進學校
很尷尬
好險沒遇到教官
不然我就哭了...







偷偷摸摸進教室
真是驚險`







我也突然發現
妹妹好像也不再屬於我一個人的
大家都疼`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至少
有那麼多人照顧
但是
又好像失去什麼
我們的心
是不是也分散了
而妳也越來越不黏我
有沒有我是不是也不重要了
我們去練舞
我想載你
妳卻只想坐公車
下課了
想說載妳去坐公車
也比較近
妳還是要自己去等
回家的途中
我該慶幸妳長大了
但難免
會心酸
畢竟
我呵護過妳....
還是有點不習慣
我想應該久了就習慣了吧
呵呵....







16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要更成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