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19:41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寶貝妹把密碼忘了

我的天吶
妹妹把密碼忘了
以後
會很麻煩
因為
妳我可能就看不到對方的心事了
好吧
如果你有新申請在跟我說吧
哈哈
因為無名應該很難用吧







大家以後都看不到妳的日記了
不然就是要去無名看

妳這個呆頭妹
密碼也會忘記
真受不了







我今天一直在用
照片拼貼
還蠻有心得的
cc...







我今天怪怪的
突然亂想很多
腦筋也不靈活了
一直在發呆
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又接到媽咪的電話
我早就知道
會是這樣的事
所以
認命...







凱蒂貓
原本快要集滿了
又接到不幸的消息

今天真是....
還是我今天偷吃了
牛肉湯麵
神明在處罰我
好辣
就這麼一次嘛
下次不敢了
對不起喔







把我的厄運都趕走吧
3qqq
不然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都不想說話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