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19:26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姊妹就該是這樣

我們的照片好像永遠都是這樣的姿勢
偶爾換個方向

表情依舊沒變`
有時候看著我們的合照
總會有種很感動的心情
因為
天涯茫茫
我們如此相遇
如此相似
似乎就像
注定會遇見彼此







嘉真說
她很羨慕我們
妳心情不好
我總是會逗的妳呵呵笑
即使不是親姊妹
我還是很用心呵護妳
郁婷說
我們的相處模式
讓她很想念她那個
很疼愛的妹妹







我想
應該是因為
我們都沒有姊妹吧
而妳
又特別的黏我
有時候即使
妳在吃醋
我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妳是在乎我的







妳也很愛撒嬌
才會讓我一直放不下妳
怕妳孤單難過







去六福村妳身體不舒服
我比誰都擔心
想要趕快找到藥房
買暈車藥給妳吃
讓妳比較好受
看著妳吃完藥
也就安心了
不過還是不時的回頭看
亦軒
好奇的問
為什麼要一直看妳
是因為妳睡覺很可愛嗎
我回答
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
都很可愛
讓我一輩子都想要守護的人







我還要送妳出嫁
看妳當個最幸福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