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0:19:25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我需要基本隱私.....

昨天晚上又發生同樣的事
我生氣的是
我本來就無意願
是被人好心照顧
現在
卻又被說成這樣
真是莫名其妙







再來是
隱私權的問題
究竟我的事有什麼好探討的
而且
到底我沒有必要把所有事都公諸於世吧
不熟的人
究竟有什麼好探討的
大家河水不犯井水阿`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講的部分
不能只因為
謠言
就要我改變現況吧
這簡直是
壓榨人嘛
重點一
我不是明星
不需要為了慎防狗仔隊
而要我跟某些人保持距離吧
這樣好像搞的
連交朋友的權力都被剝奪
重點二
究竟有什麼好探討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隱私權吧
我是個超注重隱私的人
有必要這樣嗎
重點三
上課很累
為什麼還有這麼八卦的人
想要知道別人的事呢`







我實在很不想理`
但很無奈







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我完全不想在探討
解釋永遠是多餘的‵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