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3:19:07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平溪天燈(給安安的話)

星期日 天氣陰
等待寶貝妹下班
下午3點多
其實我一大早就起床
在床上看著電視
悠哉悠哉
等到下午
老郭打給我
他有事沒辦法跟我們去
但郁琪想去
我答應照顧

之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平溪
超遠
到了平溪

肚子好餓
先吃個飯
買天燈
我們買了紅色的
三個女生一起寫

寫的好累
因為天燈太大

看著天燈飛到天空
就像我們的心願都能傳達到天上的天使耳裡

我在想
其實天燈只是個安定人心的作用
因為每個人的天燈上都寫著
”中樂透”
呵~
有這麼好中的話
大家都很有錢勒

郁琪一路上都在傳訊息給老郭
我想她們感情真的好到無話可說

我很喜歡郁琪
因為她太可愛了
希望我們能當永遠的好朋友

回家途中
我跟郁琪買了仙女棒
邊騎邊放
不過有感覺被騙
超快就燃燒完
路上
安安竟然睡覺了~
我心裡想
或許妳應該要忘記他了
而載妳的那個人
超細心~
可以考慮看看喔!!
有時候忘記一段戀情
需要的是時間
但長短因人而異
不過另一種方法就是
找另一個他~
來說服自己忘記以前的他
我知道很難~
但你需要的是勇氣
也需要有人細心呵護~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家都會很幸福!!
忘了一個人很難吧
我懂
因為我就是這樣個性......
所以我不輕言放棄分手
但若以前的他
並沒有想要回來的感覺
妳要的只是努力忘記
下一個會更好
日子總是要過
妳必須選擇
要悲傷過去
還是要快樂未來
不要將自己設入在一個別人走不進來
而妳也走不出去的圈圈裡
放了自己
也放了別人吧!
聽話~
才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