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2:19:07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心情。難懂

星期六補課
感覺很累
大家都說我心情不好
或許吧
可能我有心事吧
有時候覺得
朋友姊妹是大家的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
那我為什麼要付出那麼多
付出再多
回報的只是
大家的無所謂
過了就忘
何必做的那麼辛苦

但我有自己要守護的人
或許需要一點時間
來說服自己

我很不喜歡被冷落
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就像我重視大家一樣

很多東西要的只是一份感覺


但或許很多人不懂


有時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有時心情不好不會說出來
就藏在心裡
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難搞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應該有人會懂

但可能是默契不佳
沒有人懂


沒關係
我可以調適

不管如何
我最疼愛的寶貝安
都要最愛我喔!!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的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