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4:19:05微笑的看待一切㊣ˇ瞳

princess forever

公主幫成立原因:
去年9月前
大家都不認識彼此
開學2.3個月後~
大家情同姊妹
即使偶而也會吵架
對彼此不開心
但依舊相知相惜
先從寶貝安開始
我們因一個不起眼的座位而結識
之後可能因為年紀差太多
導致我們有一段時間並沒有很常聯絡
上課也很少說話
因為寶貝安認識其他同學
跟其他人好像比較好
可是又過了一段時間
可能是她注定要當我妹妹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發生很多事
她又回到我身邊了~ㄎㄎ~緣分吧
再來就是寶貝真
可能是她長得太漂亮
而且年紀又跟我差不多
導致我們一拍即合
我們不需說太多話就可以知道對方要什麼
默契100
我也將她當成我這輩子第三個姊姊
不過對她~我常吃醋
也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她是我精神支柱
如果她對別人太好
我會覺得支柱不見了
呵呵~我已經盡量在改了嘛
不然寶貝真會壓力過大~不要我^Q^
至於郁婷和佩君
她們2個應該開學的時候就已經很好
就跟我跟寶貝真寶貝安一樣
但之後或許是因為大家年紀差不多~
就很自然的湊在一起~
剛認識寶貝婷的時候
覺得她是很不真實的女孩
感覺好像很神秘
但熟識之後
發現其實只是一層保護色罷了
她對我們可以算是比一般人更信任
只是因為她脾氣跟我一樣硬
有時候
我們都會有輕微口角
但並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希望我跟寶貝婷
也能永遠當姊妹
再來就是佩君~
其實我只知道她是一個性情中人
高興不高興都直接擺在臉上的女孩
不過我就是喜歡直來直往的人~所以我也很愛寶貝君的喔!
以上成員都已簡單介紹完畢嚕!
就換幫名的產生吧~
這個幫名是因為和寶貝安看電影的那天
說了很多話
讓我覺得或許有個幫名
我們會更加團結永遠在一起
即使將來畢業~
也可以懷念這個名字
還有大家一定都是
深愛自己的人心中的公主
而各位也是我心中的永遠的公主
princess forever !

基本幫規:
1.不管誰傷心難過其他公主只要有時間都必須相陪在身邊~
2.公主們都必須坦誠相對~
3.希望如果對對方有疑問能直接詢問當事人不要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4.公主們都要習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變的道理喔!
5.~~~~待續 等待其他公主的提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