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5:41:05◑﹏◑屬於大家的小豬

搞不懂.˙.˙.˙.˙.˙.˙

昨天...和朋友講了一小時的電話...
都在講關於愛情的事...
我自己也不懂...
或許我對"他"並不是愛情而是同情...
我對"他"才是真的愛情吧...
故事是這樣的...
。˙。˙。˙。。˙。˙。˙。。˙。˙。˙。˙。˙。˙。˙。˙。
有2對情侶...其中的一個女生1和其中另一個男生1互相有一點感覺...
而其中男生1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喜不喜歡那個女生1...
而女生1對自己的男朋友(t)是同情並不是愛情...
而這個女生1跟另一個女生2是超級好朋友...
這女生1覺得會對不起那個女生2...
不知道怎麼開口...
。˙。˙。˙。˙。˙。˙。˙。˙。˙。。˙。˙。˙。˙。˙。˙。
大概是這樣的事...超混亂的吧~
我真的快傷腦筋到傷昏倒說...
我...第一次那麼傷腦筋...
我朋友最近都在為愛情煩惱...
我朋友說...男生...好自私.....
都不會為女生著想...
或許吧...我朋友叫我...
等事情發生後...在去煩吧...
現在煩...只會痛苦的更久...
也許我會聽她的吧...